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实习基地——雷锋斌副校长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8 09: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3月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15301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北大学副校长雷锋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志远,教务处副处长高春强及18家企业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首先,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及企业单位代表观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宣传视频,院党委书记王琳隆重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

随后,中北大学副校长雷锋斌致欢迎词,对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单位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雷锋斌副校长指出,中北大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校企共建实习基地将学校育人宗旨和企业用人需求相结合,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和企业发展服务,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多赢的重要举措。

接着,企业代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刘泽经理进行了发言,刘经理介绍了该企业发展状况及人力资源的需求,并表示非常愿意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起不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理念,为培养出更多素质高、技能强、业务精的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分别与续签企业代表、初签企业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书,雷锋斌副校长等领导为初次签约的企业授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人才需求和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促使校企合作能够精准化匹配。

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的举办,是学院“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不仅可以促进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而且对增强企业与高校之间联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有着重要作用。

 

 

 

                                                                        文\张心如 \李兴飞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