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9 15: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年3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总结了2017年支部工作内容,对发展党员情况、党费缴纳情况、组织生活、参与“三查”等活动进行了汇报,重点列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在思想、组织、纪律、制度等方面的改进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等方面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同志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同志进行评议,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党员同志表示,认真接受批评,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

    最后,各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基层党支部就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达成了一致,努力做到带头坚定信念、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转变作风,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廉洁自律。此次组织生活会,对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活力,促进党的肌体健康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1.pgf

 

 

上一条:我院朱向梅老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实习基地——雷锋斌副校长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