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2 16: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题的师德师风建设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我院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四有”好老师和做学生“四个引路人”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二是大力开展廉洁文化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我约束,坚持廉洁从教,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加强政治意识,传递正能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学术道德规范和工作生活作风,争做人民满意的教育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山西省社科联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蓝墨云班课”教学方法研讨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