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蓝墨云班课”教学方法研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蓝墨云班课”教学方法研讨报告会,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我校王立敏老师以“蓝墨云班课在教学中的应用”为题,为我院教师讲解了“蓝墨云班课”教学平台的设计理念、基本功能、使用方法以及王老师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情况和切身体会。王老师通过现场展示,介绍了云班课的基本功能,并结合她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应用,指导与会教师如何通过云班课建立班级、邀请成员、发布通知、创建线上活动、开展问卷调查和答疑讨论,通过云班课里“资源”这一功能还可以上传视频、文件和网页链接。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云班课的使用方法,并与王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院长赵公民指出,此次“蓝墨云班课”教学平台使用的学习,丰富了教师的教学方法,对更新教学理念和改进教学方式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继续努力搭建平台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为实现“学院平台化、教师自主化、学生多元化”而努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外出培训教师学习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