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外出培训教师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2: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7日下午,在学院301室召开了外出培训教师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彭佑元主持,副院长张克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外出参加培训的赵晓霞、赵荣、刘俊生、周娟美、史敏老师围绕培训内容、收获与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调研、改进教学、申报项目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外出培训学习,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学习到了先进的理论和经验,今后一定要把培训中的所见、所思、所想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推动我院教学科研迈上新台阶。

最后,彭副院长要求外出培训教师认真消化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方法,把收获转化为力量,把触动转化为行动,把思考转化为成果;要求我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培训与交流的科学性和实效性,通过走出去开阔视野,寻找差距,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蓝墨云班课”教学方法研讨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受邀在山西省“1331工程”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商管理高峰论坛做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