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真情服务 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02 13:38    作者:文/张心如 影/秦剑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1,是中北大学2017级新生正式报道的第一天。清晨6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便集合布置迎新场地、调试工作设备,分别于行知广场、怡丁苑1号楼下搭建大本营,开始为我院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

为全面做好我院新生的指引接待工作,除手续办理点外,我院还于行知广场上设置了迎新牌及家长休息区。在为新生办理好"生源地贷款、院系报道、宿舍登记、信息确认"等一系列手续后,我院工作人员分批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并帮助新生领取宿舍钥匙、一卡通及水卡,对于新生的疑惑,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让新生与家长感受到我院迎新服务的热情与真诚。期间,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团委书记杜苇等领导老师前往我院大本营处慰问指导,了解迎新开展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截至晚上九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已有446人报道,报道率为91%。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及高效服务给新生与家长留下深刻印象,彰显了良好的经管风貌。

青春风华正茂,梦想扬帆起航!再次欢迎2017级新生加入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2017级经管学子定会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为中北大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再创辉煌!

 

19FA9


上一条:校、院领导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我院党委书记王琳慰问南站迎新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