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院领导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09-03 11:18    作者:文/赵璞 影/秦剑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及时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加强与新生的沟通交流,引导新生及时适应新生活、融入新集体,9月2日晚上7点,中北大学副校长雷锋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在新生班主任闫莹、叶甜甜王媛、郭薇薇以及班主任助理、部分学生党员陪同下走访我院新生宿舍,给新生送去亲切关怀和问候

领导、老师们深入每一间宿舍,详细了解了各位新生的生源地、到校方式及初来学校的适应情况,对来自不同省份尤其是少数民族的同学给予生活上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团结互助,建立良好的宿舍关系,共同克服气候、饮食上的不适应情况。走访中,领导、老师们仔细察看了新生宿舍环境和安全卫生状况,并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骗、防盗,遇到问题多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交流。在与新生交谈中,我院领导、老师还新生介绍了对应专业的优势及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将来成为出色的经管人才!

此次走访宿舍,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让领导、老师们了解了新生的真实情况和切实需求,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下,我院17级新生可以迅速融入新环境,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14538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报道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真情服务 喜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