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我院党委书记王琳慰问南站迎新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9-02 13:20    作者:文/张顺帆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1日下午,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人在我院党委书记王琳的陪同下前往太原南站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了解迎新有关情况。

本次南站迎新工作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那鹏飞老师带队,我院60名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在迎新工作现场,李忠人书记和王琳书记认真听取了迎新志愿者的工作汇报,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谈。李书记对我院此次组织开展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迎新工作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工作人员一定要端正态度,树立良好的中北形象;同时服务要热情周到,确保新生顺利入校。李书记还与几名新生进行沟通,并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各自领域的有用之才

王书记对我院师生坚守工作岗位、为学院迎新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我院迎新队伍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迎新接待工作。李忠人书记和王琳书记还叮嘱迎新接待人员及志愿者要合理安排轮休时间,注意防暑。我院团委副书记那鹏飞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尽管任务量大,但一定会坚守岗位,给2017级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我院师生的认真筹备和辛勤付出,同时,校领导的重视及鼓励也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做好此次迎新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会秉持服务至上,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继续坚守岗位,为新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展现良好的经管风貌,树立最佳的中北形象!

 

 

 

14140

 


上一条:真情服务 喜迎新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总书记在山西》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