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5: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1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逸夫南楼308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及培养教育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重点突出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特色工作,抓问题、重整改。

各支部书记述职后,与会党委委员分别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根据各支部的特点,指出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意见。

随后,会议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考核,与会成员通过填写考核情况表,客观确定基层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

会议最后,王琳同志针对我院五个支部的述职情况以及党支部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做总结发言。首先,王书记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尤其是样板支部的验收和建设工作。“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品牌”,王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不忘初心,根据支部的不同特征,组织好支委成员,创造性的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在各个方面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最后,王书记指出党建工作务必扎实基础,同时也要积极适应新的形势,以良好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把广大党员和群众组织起来,使党支部成为党的事业发展的一个动力源,为齐心协力地完成党的一切工作增添新动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