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2 21:39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总结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督促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进步和成长,20211231日中午13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南楼301召开了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书记那鹏飞,学生科老师买璐璐到场参会。

大会由团委办公室主任张世豪主持,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宋国庆,学生会主席石树恒、刘明月、郝杰,分科协主席孙娜,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卫冉分别进行工作论述。从组织构建及制度建设,到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成果讲起,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答辩结束后,由党委副书记屈有明进行总结发言。屈书记首先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指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及对各部门日后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主动性,创新性和能动性,在关注日常工作的同时,增强创新能力,着力于开发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品活动。于此同时,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应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沟通作用,深入学生群众,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解决学生问题。

此次学生会述职报告是对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规划。通过此次大会,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回顾过去中反思不足,在展望未来中寄与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为建设更好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砥砺前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