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1月10日下午,在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苏铁熊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广泛征求学院师生各方面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查摆突出问题和差距,认真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

 会上,王琳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的原因,并对照问题梳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副校长苏铁熊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规范化开展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如下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认识,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要聚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紧紧围绕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梳理问题清单;三要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同志之间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真正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