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深化市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10-14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10月13日,中北大学在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了“深化市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活动”。运城市副市长刁海鹏、中北大学副校长李东光教授、太原科技大学谢刚教授出席了会议,中北大学和太原科技大学标准化工程方向的老师和学生代表、运城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市政府办公厅有关同志,运城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发区分局局长、盐湖区市场监督局局长,运城市著名企业建龙集团有限公司、亚新科国际铸造有限公司、大运汽车行政副总经理、天海泵业、石药银湖制药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中北大学李东光副校长在大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与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飞签署了“中北大学在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市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双方通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依托中北大学人才资源、科技成果等优势和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政府和企业资源优势,以政府为桥梁,将运城市企事业单位岗位需求与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通过协调、互动和分享等合作模式达到高校人才培养成果与地方人才需求无缝对接的目的,保持双方在标准化等共促高质量发展领域的长期合作。




上一条:《山西焦炭价格指数修订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