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2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使2021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以及加强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重视与热爱,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7日至1010日举办了新生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1090142210905412109024221090402四个班级成功入围决赛。

1010日中午,各班的拔河队员早早来到比赛场地,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兴奋地期待着在决赛中一决高下。站定位置后,队员们双手紧握绳子,双脚紧扎地面,身子略微后倾;领导者指挥前后,制定策略。比赛一触即发。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立即进入状态,大喊口号,身子使劲后仰;一旁观战的同学们激情澎湃地为他们加油助威,场面如火如荼。两场比赛过后,541班与242班进入冠亚之争,两班僵持许久,最终541班更胜一筹,夺得冠军的宝座,242班屈居第二。402班、142班经一番搏斗后分别取得第三名、第四名的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出我院对新同学的关怀与期盼,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培养了热爱集体、勇于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上一条:我校与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深化市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苏铁熊副校长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