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铁熊副校长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14: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8日上午,苏铁熊副校长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苏铁熊副校长走进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各科办公室,考察了学院党员之家、职工之家、文化走廊、校友墙等,随后在学院308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从办院理念、学院文化、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苏铁熊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对学院办学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优秀师资的引进力度,优化学院教师结构;二是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发展方向,持续提升科研能力;三是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深化校企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读书班第一次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