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读书班第一次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6 17: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9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308会议室开展了读书班第一次主题学习活动。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系(部)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同志主持。

王琳书记传达了学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方案(党史办〔2021〕19号)文件精神,对学院中心组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进行了领学,带领大家学习了2013年至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每年在教师节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关心关怀人民教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教师节为广大教师送上祝福、对教育发展谆谆嘱托。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赵公民院长结合学院“理经结合、工管结合”的办院思路,认为我们应该努力研究教学方法,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实力;王琳书记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认为我们要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教育,做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上一条:苏铁熊副校长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