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新生--赵贵哲副校长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2 16:22    作者:文/李蕙彤 影/任泽培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住宿及生活情况,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11日晚7:30,中北大学副校长赵贵哲、院党委书记王琳、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张克勇走进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赵贵哲校长走进各个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学生的生源地,了解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等问题。在王琳书记的介绍下赵贵哲校长了解同学们所学习的专业,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锻炼各方技能。对于明天即将开始的军训,赵校长关地询问同学们对军训的感受,提醒同学们在认真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临别之时赵校长提醒同学们早睡早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的第一站。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使领导深入了解了新生的适应情况,以便接下来学校管理工作的展开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对新生的关怀,近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归属感。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奋进的态度、昂扬向上的风貌,迎接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标准化课题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第二任团学骨干换届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