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第二任团学骨干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8 2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9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逸夫楼610举办第三届第二任团学骨干换届选举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书记那鹏飞,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学生科老师以及上届及本届主席团成员。

18:30,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参选者通过自主申请、演讲竞争、老师评估,遴选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竞选者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及优势,部门认知,自己未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竞选者们侃侃而谈,自信大方,展现出了青年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最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骨干成员,将不负领导和同学们的重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情系新生--赵贵哲副校长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