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标准化课题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5: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9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标准化课题专家评审会。三个标准化课题《工科高校标准化人才的培养模式》《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的监督模式》《地方标准立项评估管理研究》,自202012月立项课题组成员经过了调查研究、报告撰写,于20213月进行了中期论证。此次专家评审会邀请到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志强副局长、刘胜处长、高志春处长、秦忠武处长、王守业处长、刘晓南处长,各位专家为课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课题组将在下一步继续进行完善。课题的立项和研究推动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标准化方向学科建设发展。



上一条: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志强副局长在我院做讲座
下一条: 情系新生--赵贵哲副校长深入宿舍看望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