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22:03    作者:文/李蕙彤 影/张诗青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促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7日在南楼308举办了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书记那鹏飞以及学院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团支书代表。

  会议伊始,屈有明书记回顾学院过去思想政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强调应该通过增强学院同学们对中国革命史和奋斗史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对于平时各班级和团支部所组织的团日活动和传媒活动,应该有质量的开展并且一定要落实到实处,让每位同学都参入进来,让同学们的德智一同发展,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工作意识。随后,屈书记就如何将思想政治建设深入人心,提高同学的思想意识这个问题让大家畅所欲言,在场人员积极地表达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让学院老师充分了解了我院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团支书代表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与看法,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今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