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加强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了解学校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所思所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和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及在各民族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屈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学生反映的一些学习、生活上的难题也会汇总积极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屈书记介绍了我院目前进行的大学生电商平台创新创业项目情况,鼓励大家踊跃参与,主动锻炼自己就业创业能力。

屈书记指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较多,少数民族学生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少数民族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培养社会责任感和政治鉴别力,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珍惜时光,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与山西国碳新能源发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