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7: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2020年10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301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琳带领全院教师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会上,王书记通过PPT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引导学院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上来。

王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教师一要真学真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工作中;二要学深学透,掌握全面、把握重点、理解难点;三要会学善学,坚持融入思想学、形成体系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