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23:34    作者:文/王英瑛 影/齐金泽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十月二十五日晚七点,在科艺苑隆重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张克勇、管理系系主任李彦华经济系系主任周娟美、工业工程系系主任牛慧卿、创新与创业基础部主任刘俊生等出席典礼,2020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辅导员参与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典礼正式开始。院长赵公民首先致辞,他向2020级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随后,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办学历年以及学院愿景。最后,他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德修身,拥有健全人格和人文素质,二是刻苦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是学会自我管理,培养自身独立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求学道路中领略经管风采,在勤奋修为中提高专业素养,在踏实笃行中塑造健全人格,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教师代表牛慧卿老师强调了大学四年的重要性,提醒新生珍惜最好的时光,不负青春,不负自己。接下来,在校学生代表孙华伟,研究生新生代表崔粉芳,新生代表白羽分别发言。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琳教授讲话,王琳教授鼓励同学们要满怀热情,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积极践行“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在自己的奋斗时代奏响嘹亮的战歌。

 在气势磅礴的中北大学校歌声中,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祝愿2020级同学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家庭中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四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