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6 08: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丰富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以及增强班级凝聚力,我院于2020年10月24日举办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项目包括男子篮球、呼啦圈接力、拔河、团体跳大绳4个团体项目和个人跳绳1个个人项目,参赛人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研究生。

10月24日下午14点,所有参赛人员在逸夫楼前集合,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团体项目,参赛人员组成研一、研二、研三三支队伍,每支队伍都热情饱满,展示着各自的运动风采。在3个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来自各个队伍的参赛人员都积极热情的参加到各个项目中,展示着自己的风采,裁判员们一丝不苟,公正、公开、公平的对一项项比赛做出裁决。整个活动过程中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趣味运动会不但让全院研究生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和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促使同学们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减少竞技、增加趣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本次运动会的特色,此次运动会不仅给我院研究生生活带来了活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促进了各年级之间的友好交流。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为新生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