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西华翔集团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8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翔集团)进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华翔集团副总裁马毅光、华翔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旗出席了本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华翔集团副总裁马毅光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及人力资源需求,并表示非常愿意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并就“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的人才理念达成共识。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机加工智能制造车间、型砂铸造车间、3D打印车间、工程机械车间,在现场详细了解了华翔集团的工匠精神、精益文化,大家对华翔集团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和公司愿景有了深刻理解和高度赞赏。

 最后,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将就学生实习、人才需求和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沟通和交流,从而促进校企合作能够精准化匹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临汾低碳调研组一行到临汾市发改委调研
下一条:中北大学与山西省市场监督局签署 标准化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