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与山西省市场监督局签署 标准化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7-14 20: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13日上午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北大学双方在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逸夫楼)308室举行了“标准化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人员有副局长李志强、总工程师张杰、标准管理处处长邵熙、标准化协调推进处处长高志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八个研究院的正副院长等二十五人。

中北大学副校长潘晋孝、教务处副处长董小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张克勇等出席了会议,工业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主持,中北大学副校长潘晋孝为领导和来宾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志强就标准化人才培养做了精彩的演讲。

中北大学副校长潘晋孝与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志强正式签署了“开展标准化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合作备忘录中约定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中北大学建立标准化学院和标准化研究院,协调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支持中北大学标准化专业(方向)的教学,提供标准化咨询和标准信息查询服务,并且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中北大学负责标准化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并聘任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标准化专家担任兼职教授、实践教学导师等。

随后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研究院的领导和中北大学的领导共同进行了标准化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中北大学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学院挂牌仪式。

中北大学标准化学院、标准化研究院揭牌,为山西省市场监管系统八大主力研究机构建立标准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标准化人才培养的务实举措。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西华翔集团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解读——管理学教工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