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临汾低碳调研组一行到临汾市发改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1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8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率临汾低碳调研组一行到临汾市发改委就进一步明晰临汾市煤炭减量、替代、清洁现状,促进临汾市碳排放尽早达峰和明确未来路径,更好地为煤炭消费总量控制方案和政策研究项目落地提供高效服务开展工作调研。临汾市发改委相关部门出席了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公民院长阐述了对临汾市在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促进煤炭减量消费和控制碳排放等方面,包括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等调研考察的内容诉求。                                      

  随后,临汾市发改委各部门对目前临汾市重要能源、民营经济、煤改电/气、沉淀企业奖补政策等临汾市循环经济项目和成效,对近年来临汾市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碳达峰路径实施、重点企业碳排放核查、历年自评估报告等碳减排、碳达峰的工作成果,以及临汾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基本特点、总体目标、具体做法和保障措施进行一一了讲解,为调研组下阶段工作开展理清了工作思路。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临汾低碳调研组一行到光大焦化调研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西华翔集团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