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政治监督检查组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20: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2020612日上午,校政治监督检查组组长尹建平及成员王晓刚、高宏图、张海明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检查组组长尹建平对本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意义、目的、检查的内容和检查安排进行了介绍;随后,院党委书记王琳围绕政治监督的主要内容、重点任务以及学院开展政治监督自查的情况,从五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实地走访了学院的办公楼环境,仔细查阅了学院的相关支撑材料,随后对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谈话,了解学院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

最后,检查组认为学院党组织能够扎实开展政治建设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尤其在氛围营造、经管文化凝练、平台搭建、打造的特色品牌亮点以及2019年取得的“十个首次”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再接再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管大局把方向,加强主动谋划,引领发展,并进一步形成和凝练学院党建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民法典》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