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6-18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指示,切实推进民法典普法工作。6月16日下午16时,我院召开学习民法典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琳,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民法典。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了解了民法典的编撰历程,出台的时代背景与历史沿革,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法典的基本内容、立法特色。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民法典颁布实施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王琳指出,在今后一段时期内,要把宣传《民法典》作为普法工作的重点,使广大师生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制观念,进一步推进依法治院。实施好民法典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益实现和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教职工应积极学习并自觉遵守维护。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政治监督检查组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