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17: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责任意识,全面做好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6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学院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琳、副书记屈有明、教学副院长彭佑元、科研副院长张克勇、学院系主任、副主任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屈有明副书记解读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安排:一、各专业责任人,向师生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师生安全素质;二、学院办公室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安全提示、宣传标语;三、对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四、明确各办公室、教研室安全负责人;五、组织应急演练,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六、学院出台应急预案。

会上,大家就教学安全特别是线上考试相关工作,研究生文明离校工作,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等学院环境整治等进行了研讨

王琳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疫情特殊环境下,更多关心、帮助、服务师生;要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解除他们的学业心理等各种压力;学院各部门要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层层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上一条:校政治监督检查组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在校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