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那鹏飞、周旋老师获得“中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16 12:37    作者:文/秦艳俊 影/戴金凤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10月15日,中北大学第五届"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科艺苑隆重举行。校长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各院领导嘉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我院教师那鹏飞荣获"我最喜欢的老师"荣誉称号,此外,我院周旋老师获得最美教师提名奖

整个颁奖典礼"春风化雨""厚德载物""殷殷之心"和"倾情奉献"四个主题贯穿始末,校长沈兴全和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分别发表讲话,赞颂广大教师献身教育,大爱无疆的可亲境界;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可贵品质;从德育人,言传身教的可敬风范,之后的学生朗诵,老师独唱,学生舞蹈更是表达了对获奖教师的深切敬意,无限感激和真挚的祝福。

中北大学第五届"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再次祝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那鹏飞,教师周旋喜获荣誉!

(附件:中北大学关于表彰第五届“‘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决定.doc   )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淘汰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基于云班课的混合式金课建设教学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