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基于云班课的混合式金课建设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19-10-16 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1015日星期二下午4:30经管院办公楼15301学术报告厅,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院长彭佑元教授举办“基于云班课的混合式金课建设”教学沙龙,来自经管院、理学院、信息通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沙龙。

彭老师从何为混合式金课、如何建设混合式金课、金课建设中的困惑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彭老师首先阐述了金课和水课的含义、目前课程建设中水课很多金课很少的问题,以及国家建设金课的意义;然后以《微观经济学》为例,借助云班课这一重要工具,详细介绍如何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从线上内容的量、线下讲授的度,上下的衔接,到教师的引导,学生的配合,各个方面都渗透了教师的心血。与会教师深感金课建设对教师的高要求的同时体会到金课建设意义之重大;最后彭老师谈了自己在金课建设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希望大家面对问题要积极思考努力解决,在金课建设的路上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条:我院那鹏飞、周旋老师获得“中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情暖在重阳 关爱退休职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