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淘汰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8 13:02    作者:文/许彤 影/燕倩倩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院于东区篮球场举行了“新生杯”篮球赛,经过小组赛激烈的角逐,19090401、19090402、19090403、19090405、19090406、19090541班成功晋级淘汰赛。

10月17日中午,淘汰赛正式拉开序幕。各晋级队伍早早地就到达了赛场,做着相应的准备。哨声一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一方队友拿到篮球后迅速运球,左躲右闪,躲开了对方队员的阻拦,三大步跑到篮板前,一个跳跃,手腕一压,篮球应声人网!紧跟着另一方队员也不甘落后,拍着篮球,俩眼溜溜地转着,在寻找进攻的机会。突然加快步伐,左拐躲过两层防线,来到筐前,一个虎跳,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最终不偏不倚地落入。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十分热闹。队员们一争一夺,展开一轮轮的投球。队员们出色的配合,激烈的争夺,使得球赛格外精彩!最终19090402,19090403,19090405,19090406班成功晋级半决赛。


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曾说:“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将体育精神更好地贯彻于学生生活之中,更培养了学生的集体精神,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那鹏飞、周旋老师获得“中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