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2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3点在15号楼308召开本学期的支部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屈有明主持召开,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共24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屈书记报告应出席和实际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并宣布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议题和要求。随后,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对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的综合表现进行简要概述,表达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以及对共产党员队伍的向往之情,然后由其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和一名民主评议人就重点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如实评价。最后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接收侯亚娟、张靖琳、张昊和李晓明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屈有明书记给参会党员做总结讲话,作为学生党员要明确自身权利与义务,积极为党组织作出贡献,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爱国奉献、不忘初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管理学教工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管理学教工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