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讨论反思剖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9 09:24    作者:李爱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学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安排和《关于认真反思剖析的工作要求》文件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月31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讨论反思剖析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薛桥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首先,石书记介绍了学校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情况,对学校《关于认真反思剖析的工作要求》的文件精神进行说明,要求大家紧紧围绕要求进行深刻反思剖析,反思剖析能够围绕重点,能够结合学校学院实际,谈思想谈措施,能把自己摆进去,能把根源找清楚。随后,与会成员紧扣反思剖析内容,从是否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宗旨意识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深入反思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所在,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的方向。会议严肃认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石书记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引深学习讨论,要把学习讨论贯穿始终。他要求每位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和“净化学校生态,推动学校发展”是每一名党员干部肩负的历史使命,一定要警醒起来,主动参与,要求每位党员进一步端正反思剖析的态度,进一步明确反思剖析的内容,反思剖析专题讨论研究要反复多次,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加强整改,真正把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落到实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发挥党员旗帜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