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发挥党员旗帜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发布时间:2016-09-29 09:18    作者:李爱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党委和支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党员旗帜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6月初学院就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布置会议,建立党员负责宿舍制度,每位党员每天至少去所联系的毕业生宿舍一次,了解特殊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突发事件,关注宿舍舆情。
    毕业生党员组织了爱心捐助活动,捐献了文具,玩偶,书籍,旧衣物等,委托青支队捐到福利院。
    毕业生党员还向党组织递交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份思想汇报。一份份以《学生党员 为文明离校护航》、《发挥党员作用  促进文明离校》等为题的思想汇报,真实而真挚,表达了毕业生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讨论反思剖析会议
下一条: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