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9 09:17    作者:李爱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感恩母校、回馈学院,6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召开会议,安排布置离校前各项工作。
    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的离校是当前工作的一个重点,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学院建立了毕业生党员联系毕业生宿舍制度。要求每天探访联系宿舍,时刻关心学生情况,特别是负面情绪要及时疏导、沟通和汇报。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和感染每一名毕业生,感恩母校、回馈学院、文明离校。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发挥党员旗帜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之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