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了解党的历次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 2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7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学习了解了党的历次重要会议,为我们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思想基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书记屈有明主持,王园昊同志主讲,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相关内容以及在这期间的一些重要会议,比如,八七会议、遵义会议、瓦窑堡会议、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通过对这些会议的学习,大家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理论体系从武装斗争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过程;更加懂得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不断地学习,离不开不停地摸索,离不开一代一代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善弈者谋势,善谋者致远。本次会议还提到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因此,各位党员应该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屈老师总结发言,各位党员也根据会议内容依次进行发言。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该响应党的号召,正视困难,坚定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加应该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勇担历史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与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