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3: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活动主题一:朗读行动持续进行时——全体党员每日朗读20分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并将录音内容发至支部朗读群。

活动主题二:支部学生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周年》书中第一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资料,挑选时期内著名人物事迹及著名会议,每个党小组制作5分钟视频介绍,制作完成后将视频发至支部群,供支部全体党员学习。

支部成员制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组织建设》、《邓中夏个人事迹》、《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云梢》等主题的视频,制作内容真实动人,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党支部内党史学习的氛围,助推支部内掀起一场学习红色知识,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林武书记莅临我校讲授思政课精神
下一条:有梦则刚,有我担当——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