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林武书记莅临我校讲授思政课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2 22: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12日下午,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山西省委书记林武莅临我校讲授思政课的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班团支书列席。

6月6日,省委书记林武莅临我校讲授思政课,与师生一起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一起回顾新时代伟大成就,一起砥砺初心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林武向全省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理想远大。二是要刻苦学习。三是要创新创造。四是要艰苦奋斗。五是要崇德向善。

支部党员高琴等6名学生党员根据林武书记提出的5点希望进行自己的心得体会阐述,崔若璇同志表示,“林书记的一番话,为新时代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又为新时代青年注入了奋斗动力。现阶段在人生这个关键的时期,我们应刻苦学习,奋力一搏,哪怕结果不是心中期许,尽管会是失落的、沮丧的,但一定不会是遗憾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应牢记林书记的谆谆教诲,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用奋斗淬炼青春之歌,交上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答卷。”胡雨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从满足现状的思维中突破出来,不怕碰壁,不怕困难,勇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要有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要立足现实、面向未来,用求真务实的态度创新创造,在挥洒汗水的青春中实现中国梦。我们青年站在时代前列,更要坚定的选择创新与创造,勇担责任,努力钻研,学好理论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呼应时代节拍,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源。”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入领会林武书记讲授思政课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勇于担当,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自觉,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