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同心同向同舟同行·书记谈心系列活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6: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21日下午,“同心同向同舟同行·书记谈心系列活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在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召开。校统战部部长栗秀萍、信息科科长郭元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张克勇、党外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栗秀萍部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就《条例》修订的背景、重要意义、修订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外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二是希望党外人士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切实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希望学院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学校的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希望学院的老师积极参加统战理论课题研究、统战实践教育活动,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弘扬统一战线正能量。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就统战课题申报研究、统战工作交流机制等进行讨论和交流。

最后,院党委王琳书记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关于接受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