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关于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2: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6月16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在15302H召开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霞老师,叶甜甜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以讨论决议王文花、张梦瑶等27名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为主要内容,会上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各位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培养人详细介绍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以及身边的群众代表也详细介绍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27名党员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同意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李爱霞书记对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要坚定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争做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事不能拈轻怕重,更不要只做表面上的工作,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同心同向同舟同行·书记谈心系列活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