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6-28 1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党支部: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各党支部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全体学习管理员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广大党员群众纷纷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认真学习。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个人,在全院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根据《关于对“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奖励的通知》,现对截至2021年6月15日全院“学习强国”总积分第一批“学习标兵”进行表彰。(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再创佳绩。广大师生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每日必修课,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







 中共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共产党员---经济学党支部书记讲学习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同心同向同舟同行·书记谈心系列活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