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22: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1215日下午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于15301H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并表决吸收聂娟等2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该会议由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霞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聂娟等21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向党组织提出推荐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并公布投票结果,同意聂娟等21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爱霞同志讲话,希望同志们能够经受住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和提高,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发展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