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3 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7月25日,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线上会议由彭佑元副院长主持召开,管理学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彭院长介绍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和具体事项,随后带领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相关内容。跟随着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在所到之地对我省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物保护、产业改革、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彭院长带领我们逐项进行学习。彭院长指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时隔3年再次到山西考察调研,这不仅是对山西发展寄予的厚望,更是我们乘势而上的不竭动力。学习完毕,支部书记那鹏飞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那老师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强化作为党员的政治担当。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扎扎实实地履行学生党员的义务,努力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解读——管理学教工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