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在逸夫楼南楼308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会上,王琳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沈兴全书记在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王琳书记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重大任务,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切入点,认真落实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二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践行“两个维护”,精准对标对表。三要掌握科学方法,自觉用于实践。通过深学深悟、活学活用,做到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法治思维能力、底线思维能力,努力推动科学理论在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王琳书记通过PPT进行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围绕为什么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内容、怎样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进行了培训,重点就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力提升、党群共建、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规范和程序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王琳书记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责任担当,将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在实处。掌握运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理念、任务、方法和要求,把各项标准要求落小、落细、落实,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学院标杆党委建设。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走进山西历史,传承中华文化”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