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争先锋——管理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7月7日上午,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 “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争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校领导赵公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做点评,支部书记武勇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武勇杰代表支部班子从2020年上半年支部活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下一步改进方向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剖析。随后,党员同志对自身半年来在政治、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逐一作对照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公民最后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支部和党员个人积极对照、认真检视、深入剖析及提出的改进措施。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加强对初心使命的高度认同,把这次组织生活会改进措施和成效转化为主动作为、行动自觉。一方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思结合,将个人力量凝聚到支部和学院事业发展上来;另一方面,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致知于行,确保支部和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第二阶段,武勇杰为支部党员传达了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举行的系列活动精神,回顾了师生在知行广场共观升国旗仪式及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和齐声合唱、校领导看望慰问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科艺苑表彰大会、优秀共产党员讲话、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琳书记讲话、校领导讲话等各个环节主要内容。

武勇杰传达了校领导讲话的重要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默默奋斗,发挥先锋带头示范模范作用;要凝心聚力,积极融入支部和学院,彰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做到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争先锋。

通过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加以改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成“双一流”大学,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解读——管理学教工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
下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系列活动----经济学教工党支部7月党旗下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