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17: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6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教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有明老师主持,研究生支部26名学生党员参加,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会上,屈有明老师指出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党员们以身作则,做好学生中间的表率,对于受疫情影响的学生,要及时关注其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需求,做好引导教育,自己解决不了,及时和支部反馈,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有困难学生的帮扶、心理教育及引导工作。另外,对于研究生三年级的党员的离校安全问题,屈老师做了进一步说明,在大家离开校园,进入社会之后,要牢记安全第一,遵守规则,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担当和使命,希望大家能够在困难中磨练,要越挫越勇,不要轻言放弃,相信自己、相信组织、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最后,屈有明老师就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大家的反馈,给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设性建议,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困难,本次会议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学生安全和支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线上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