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6月14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308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由支部书记屈有明老师主持召开,对王珍、刘玉媛、张志玲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7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7人;实到党员27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7人。

会上,各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其入党介绍人及其民主评议人发表自己的意见,之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支部大会,采取投票一个,表决一个的方式。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拟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逐个投票表决并逐一公布投票结果,王珍等3名预备党员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研究生党支部决定同意他们如期转正。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