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6: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1日-6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线上学习讨论了2020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记录。研究生党支部一共3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精心组织,在线上发起了学习讨论会,大家就相关内容进行的交流分享和互相学习,收获颇丰。

Y190901党小组学习讨论后表示:我们应该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早日实现省委书记楼阳生对我校寄予的深切厚望,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不断地扎实学识、锐意进取、增长才干,将心中的理想化为行动力,挥洒属于我们的青春热血。

Y180901党小组的党员都积极发表的各自的看法和心得,个别党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以及视察山西的各种事迹等,学习讨论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我党百年奋斗目标之际,作为中北大学的一份子,应该树立科学立身、科学报国的崇高理想追求,勇于挑战一流,敢于涉足最前沿领域,在转型发展中实现抱负和价值。

Y190901党小组中各党员的发言,包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的路线、考察内容、讲话内容以及上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的内容,扩充丰富了讲话内容,增加了大家的知识面。除此之外,就楼阳生书记来中北大学调研,各位党员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中北大学建设“双一流”的步伐能够早日迈进一大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2020年5月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学习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