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11: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严峻形势,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紧密围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总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为抗击病毒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4月16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线上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屈有明老师主持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屈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指出,要求各位党员要遵守社区规定、减少外出、切勿提前返校;对于社区工作的志愿党员们,屈老师嘱咐到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戴好口罩,首先保证自己的安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这国家危难时刻,一定不给国家添乱,虽然我们不是最美的逆行者,但是我们可以做最美的守护者,做强大的后盾,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在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斗争考验着共产党员的气节和对党的忠诚;然而,在和平的今天,没有了战火硝烟,仍然不断有急难险重的艰巨任务考验着每一个党员,党员们没有退缩,勇往直前,他们“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指引着我们。一名党员一面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党员用自己的力量让永远让红旗飘扬在最高处。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云端”党日活动为抗疫助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